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广电总台台长魏富申到大峪帮扶贫困村走访调研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u5Vgm2L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5月16日,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带领帮扶干部再次来到大峪邢窑村和高岭村进行走访慰问,实地调研。

在邢窑村,魏富申认真察看了该村贫困户的档卡资料以及第一季度的收入核算情况,并和当地的驻村工作队以及村组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换意见,共同探讨贫困户的下一步增收计划。魏富申还深入到田间地头,与部分正在劳作的贫困户亲切交流,共同劳动。并勉励大家,要利用好党和国家目前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共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7HAOtpa5..jpg.jpg

在高岭村,魏富申来到贫困户高叶的家中,详细了解了老人目前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经济收入以及各项扶贫政策的享受和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增收脱贫计划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H18bpmB5..jpg.jpg

在这两个村,魏富申还现场查看了去年总台帮扶种下的1000多颗杏树。当看到这些杏树长势旺盛,有的已经挂果时,魏富申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在慰问和调研的过程中,他要求广电总台全体帮扶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第九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以及总台的脱贫攻坚工作安排,不讲条件,不讲代价,要有责任意识,敢于担当。要把贫困户当亲人,多出注意,多想办法。要紧紧抓住“增收”这个“牛鼻子”,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广电总台 扶贫 调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