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小伙冯骏帅驰骋中国自由搏击赛场 为故乡扬名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dQ9GmUZ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随着比赛结束的铃声响起,现场裁判举起了蓝方选手的右手“比赛结果,蓝方胜!”20岁的自由搏击小将冯骏帅经过激烈的搏击,终于捧起了2017昆仑决城市英雄绥阳站男子60公斤级的冠军奖杯,打法华丽的他也永远被广大搏击爱好者记在了心中。

出生于1997年的冯骏帅是个地道的河南人,家住汝州的他继承了当地淳朴、踏实又永不服输的民风,热爱武术的他从小便进入了塔沟武校学习散打。“我们汝州也是闻名的‘武术之乡’,可是提起武术界的名人却想不出来几个,我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所有人都知道汝州。”

kSyW7XKZ..jpg.jpg

2013年,16岁的冯骏帅被选调到了河南省散打队,期间更是代表河南省多次取得全国冠军,由于踏实好学,加上永不服输的精神,很快就被国家青年散打队纳入麾下。2017年初,在中国散打界已经取得众多成就的冯骏帅毅然把自己的职业生涯转型到了自由搏击的赛场上。

“第一场自由搏击比赛我到现在还记得,在三局的比赛中,前两局稳稳地压制了对手,由于多年散打的习惯,第三局习惯性的采取了‘保分’打法,但是自由搏击的赛场是加分制,由于没有适应赛场制度的变化让自己输掉了那场比赛,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谈起转型后的首战,冯骏帅显得十分不甘,但是不服输的他在赛后拼命打磨自己的技术,克服了多年散打养成的习惯,逐渐适应了自由搏击的赛场。分站冠军、全国冠军、世界冠军,多次击倒K.O对手的优异战绩让这位久经战场的21岁青年赢得了荣誉,也收获了掌声。

72zYny6X..jpg.jpg

难得回家的冯骏帅在备战2018年昆仑决的空隙得到了三天回家的假期,家中的母亲也早早的准备好了儿子爱吃的饭菜。“从事这项运动爸妈是最操心的,每次直播他们都会准时观看,赛后也要打电话问问身体情况。”说起父母,冯骏帅满是喜悦,同时也露出了一份顽皮与童心,“当然了,有时候为了避免他们担心,很多情况都没告诉他们,哈哈……”

k1RhvvV5..jpg.jpg

擂台上的每一滴汗水,都见证着这位21岁汝州青年自由搏击梦的前进脚步,同时也承载着为家乡扬名的光荣使命。新的战役即将打响,让我们共同为这位为了理想而努力奋斗的自由搏击选手加油助威,冯骏帅,这个承载着众多关注与期盼的名字,也注定将在中国体育历史上留下自己光辉的身影。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自由搏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姚军柱到汝州市蟒川镇蟒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9日,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带领工会班子成员到蟒川镇蟒窝村慰问驻村工作队,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米、油、西瓜、夏凉被等食物,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 汝州市法院院长杨长坡调研指导于窑村脱贫攻坚工作

    7月18日,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到于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扶贫工作队成员进行慰问,并详细了解了队员近期生活状况,并带来了夏季消暑物品。

  • 汝州市人民法院凌晨出击智擒失信被执行人

    7月17日凌晨5点,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二庭法官兰晓鹏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传来焦急的声音“是兰法官吗?我发现长期躲避的被执行人赵某了,你们能不能赶紧来抓他。”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7月19日,汝州市钟楼街道文化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旅游知识、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 汝州飞机场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7月18日,汝州市政府与龙浩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通用航空机场及航空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龙浩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龙浩集团豫鲁区域公司董事长陈诚、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交通局局长李应席出席签约仪式。

  • 汝州市人民法院到襄城县人民法院考察学习

    7月13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车顺国带领该院交通法庭、技术科和汝州市公安局交警队、金正司法鉴定所等一行15人到襄城县人民法院考察学习道交一体化工作。

  • 汝州市财政局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邢村再获省级荣誉

    7月18日上午,汝州市省级“绿色家庭”授牌仪式在焦村镇邢村隆重举行,焦村镇邢村邢铁拴一家荣获河南省“绿色家庭”荣誉称号。

  • 汝州市体育局:精准扶贫 健康先行

    说起村里的健身工程,寨湾村的党支部书记张立洁指着眼前的广场介绍:这儿以前是块荒地,是体育局帮俺村争取到省里的资金修了广场,又配套了这么多器材,像这样设施齐全、高大上的健身广场在俺汝州都没几个!

  • 汝州市财政局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邢村再获省级荣誉

    7月18日上午,汝州市省级“绿色家庭”授牌仪式在焦村镇邢村隆重举行,焦村镇邢村邢铁拴一家荣获河南省“绿色家庭”荣誉称号。河南省共有100户家庭获“绿色家庭”荣誉称号,汝州市获“绿色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有两家。

  • 汝州:一个民营企业的扶贫担当

    据了解,汝州市积极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引导优质企业与贫困村精准对接,催生贫困户依靠自食其力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从根本上探索拔“穷根”难题。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