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cQt9nn5A..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秦银强)8月7日,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围绕当前环境监察执法工作重点,由环保局相关业务骨干采用多媒体授课形式,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组织专题学习,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实施方式、案件办理程序、要求进行规范。

培训会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文进行了学习,讲解了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制定的背景及宪法依据等内容。重点讲解了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内容,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着重的解读。

随后依据省环保厅《关于做好环保行政调解工作的通知》、《河南省环保系统行政指导工作规范(修订)》等文件要求,对《汝州市环境保护局简易行政指导记录簿》、简易行政指导书、行政指导案卷等相关材料的登记进行规范,要求持续创新工作方法,改进执法方式,认真做好行政指导、行政调解,建设服务型机关,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要切实学好、用好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从严执法、履职尽责。要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的底线意识,依法行政。要严格落实环保系统行政指导工作规范要求,对企业在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给予帮助、支持、服务、指导,推动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更好的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环保局 环境执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