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加强夏季农村临时用电管理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欢欢 韩宜兵)8月7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农村排查临时用电线路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加强夏季农村临时用电管理的一幕。

近日,汝州持续高温,农村灌溉、建房等临时用电逐步增多,为确保村民用电安全,该市供电公司开展了临时用电专项检查,对农村临时用电线路和排灌设备逐条、逐台进行检查,帮助更换老化的线路,加装漏电保护装置。严格执行业扩报装管理规定,所有临时用电均实行装表计量,对没有履行正常临时用电手续、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下达整改通知书,严防私拉乱接。广泛开展保护电力设施及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漏电保护等常识,增强村民安全用电及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杜绝违规用电行为。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排查农村临时用电安全隐患19处,帮助整改12处,下发《电力设施安全隐患通知书》7份,有效地规范临时用电管理,确保了临时用电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农村临时用电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管局持续加大洗耳河沿河路市容秩序治理

    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对洗耳河沿河路开展“清河行动”专项治理行动,主要针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市容市貌进行重点整治。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巡查日志”制度提升管理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一大队每个执法队员的一本“巡查日志”上,完完整整的记录着执法队员每天的巡查情况,以及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解决、处置和落实的办法。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十里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正式运营

    8月6日上午,记者在十里村刚刚开始运营的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看到,中心院内环境优美舒适,宿舍区床铺干净整齐,康复治疗室内一群老年人正坐在一起等待按摩治疗,厨房内正在忙碌地准备着午饭。

  • 汝州市路灯管理所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按照汝州市安委会、住建局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汛期气温高、雷雨多、雨量大的实际情况,该市路灯所对全市照明设施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 汝州农商银行创新服务多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汝州农商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紧紧围绕省联社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市场优势,不断激发竞争活力,因地制宜根据区位特色,量体裁衣设计出如焦村“金叶贷”、朱寨村“金菇贷”等“一村一品”特色“信贷套餐”,大力发展烟叶、果木蔬菜等产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