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保局: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VHfLTOl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尚何何)8月6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周工作例会,对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脱贫攻坚、作风纪律、环境保护税核算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回避、不推拖,拿出具体的整改举措,切实抓好以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重点的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针对目前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要紧紧围绕环境质量改善中心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去想办法、抓落实,确保污染防治攻坚各项任务有序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注重文明执法、服务执法与严格执法有机结合,在办理日常业务及环境执法、环境监测、环评审批等方面,当好服务员,体现在支持、服务、帮助、指导上,对于环境违法行为,当好裁判员,体现监察执法的威严、法治、严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环保局 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路灯管理所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按照汝州市安委会、住建局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汛期气温高、雷雨多、雨量大的实际情况,该市路灯所对全市照明设施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 汝州农商银行创新服务多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汝州农商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紧紧围绕省联社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市场优势,不断激发竞争活力,因地制宜根据区位特色,量体裁衣设计出如焦村“金叶贷”、朱寨村“金菇贷”等“一村一品”特色“信贷套餐”,大力发展烟叶、果木蔬菜等产业。

  • 汝州法官:战高温斗酷暑 长途奔波拘留忙

    汝州市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忘休息、忘假期、忘团聚,在执行的道路上谱写了无数新篇章,烁烁生辉的一面面锦旗上更是凝聚了全体干警无数的心血和汗水……

  • 汝州老人赠送字画表扬公交司机

    8月4日下午,家住汝州市区平安街的张铁拴老人来到该市公交公司,赠上一幅自己亲手精心创作的字画,表达对8路公交车驾驶员马生田的感谢。

  • 汝州老人赠送精美字画表扬8路公交司机

    8月4日下午,家住汝州市区平安街的张铁拴老人来到该市公交公司,赠上一幅自己亲手精心创作的字画,表达对8路公交车驾驶员马生田的感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