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司法所高标准完成信息录入工作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穆振川 李晨光)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基层工作的信息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基层工作业务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的工作体系,汝州市陵头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时间,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并提前完成了“司法行政基层工作管理系统”信息的录入工作。

该所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勤于思考、大胆尝试、不怕失误、敢于提出问题。把平时录入系统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逐一排列出来并详细记录,统一安排经验较为丰富的同志答疑解惑。为保障信息采集工作的准确性,陵头司法所的同志们冒着酷暑,向28个调委会、85位调解员,利用3周多的时间将27个村全部走访一遍,并上门照相、核对身份证号码、学历、电话、政治面貌、任职时间等详细信息,向每个调解员宣传相关政策要求,讲解系统使用办法,并在走访过程中提供法律咨询11次,现场调解纠纷2起。

此项工作,陵头所能够按照时间节点科学部署、扎实推进、做好落实,为汝州司法信息平台数据对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陵头司法所 高标准 信息录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