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公安联合打击非法运输沙石行动成效显著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dqPAGrD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为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和道路通行秩序的管控力度,7月初,根据汝州市公安局、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砂石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联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汝州市交通执法局和交警大队各抽调人员20名,根据分组划分为东西两个责任区共四个责任组,组织开展“打击非法运输沙石”行动。

时下正值一年当中的“三伏”天,连日来全体执法人员不顾天气炎热酷暑,蚊虫叮咬,克服困难,毅然坚守在一线的执勤岗位上。整治过程中,各工作组根据掌握辖区非法运输车辆、打时间差等逃避检查行为,强化易发路段,特别是料场、河道周边路段的巡逻密度,并认真做好记录,而且根据辖区非法运输时间规律,科学安排勤务,延伸巡逻范围和时间,确保打得准,打的狠,有成效。每日及时通报有关情况,积极与辖区乡镇政府、办事处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为联合整治领导小组及时调整统一工作部署提供有效数据,确保非法砂石运输行为防得住,管的死。

截止目前,行动共查获非法运输车辆21台,并严格按照规定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理,确保治理工作取得了实效。下一步,联合治理工作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各区域非法运输沙石车辆的打击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把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通 公安 联合 打击 非法运输 沙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