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8rDcIzL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8月1日上午,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局转业、退伍军人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各位转业、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回顾了军旅生涯以及在安全监管局工作的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敢打能拼的精神,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不懈努力,决不辜负局党组和全体同志的关爱,决不辜负“革命军人”的光荣称号!同时,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为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懈努力。

j3tsQPNz..jpg.jpg

该局领导充分肯定了转业、退伍军人们过去对国防事业和现在对全市安监工作的贡献,向长期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转业、退伍军人们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吃苦耐劳、无私奉献”、“雷厉风行、作风严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全监管局 八一 建军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