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积极推进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sm2148W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洪远)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三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大时代广场项目时,发现该工地内部道路未硬化,未设置清洗设备,未进行降尘措施,大量裸露黄土未覆盖,6个100%均未按要求落实,而且施工车辆出入工地时冲洗不彻底,带泥上路,污染路面。

执法人员当即对项目负责人和门口工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对裸露黄土进行覆盖,施工车辆禁止从该路口出入,并对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三日内到城市管理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同时,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呼吁所有在建工作认真遵守国家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和大工地管理方面的各项法律法规,全面提高汝州空气质量,保障市民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打造宜居汝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扬尘治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