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扎实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为切实加强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整治解决突出问题,有效预防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汝州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市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范围是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建筑面积在2万平方米以上集购物、住宿、展览、餐饮、文娱、交通枢纽等两种或两种以上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不包括住宅和写字楼部分的建筑面积)。

   此次专项整治分为动员部署、排查整治和总结验收三个阶段。 重点整治,擅自改变建筑使用功能、防火分隔措施不到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不规范、违规设置仓库,多产权建筑责任不明,管理混乱、安全疏散条件不达标、建筑消防设施设置和维护保养不规范、灭火和应急救援条件不达标、用火用电管理不到位、违规装修施工等十类突出问题。

汝州市安委会办公室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群众积极参与的原则,组织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大型商业综合体 消防安全 专项整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