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县考察团到汝州考察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b0mZHm1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甄丰国)7月27日,沈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孝坤带领考察团一行10人,来到汝州市考察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经验和做法,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农业局、农技中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fNYnJI83..jpg.jpg

考察团先后到汝州市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风穴路街道党屯社区、焦村镇槐树村、骑岭乡马庙村、风穴路街道塔寺社区进行考察学习,通过观看宣传片、翻阅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该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经营性资产量化、成员身份界定和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9hXMtTgC..jpg.jpg

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考察团对汝州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成效、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经验。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让他们找到了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对沈丘县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有了信心,受益匪浅,回去后将结合实际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改革工作中去,推动改革更好更快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沈丘 考察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队赴淮阳 沈丘考察交流项目建设

    7月22日,鹿邑县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鹿邑县规划局、国土局、太清宫镇、老子文化产业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赴淮阳、沈丘两县,就城市建设和项目建设中的先进经验进行考察交流。

  • 沈丘一高教师暑期“充电忙”

    7月18日,沈丘一高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结束了为期8天的新乡“充电”之旅,凯旋而归。

  • 沈丘县下溜村:葡萄采摘引客来

    近日,沈丘县新安集镇下溜村葡萄园热闹起来。黑黝黝的葡萄挂满了枝额,吸引了很多人前来采摘。

  • 重口碑 严质量 沈丘建业城邀请业主和媒体进工地挑毛病

    7月13日上午,骄阳似火,沈丘县建业城工地施工依然热火朝天。多家省、市级主流媒体的记者和部分业主代表,在沈丘县建业城副总经理勾曙光和工程部经理李文涛的带领下,走进工地采风“挑毛病”,敞开大门接受社会监督。

  • 沈丘县:公司来了一个女博士

    2017年9月,36岁的张雪华作为博士服务团的一员,为响应河南省委组织部号召,被派往国家级贫困县河南省沈丘县凯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凯旺石墨烯研究院副院长,主要负责公司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