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科协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AaEDogY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延芳)7月27日,汝州市科协在该市市标游园开展主题为“尚德守法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汝州市科协在现场摆展板,挂横幅,设立咨询处接受群众咨询,并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摆放的家庭生活与食品安全知识展板介绍了草莓、苹果、香蕉等水果的挑选与甄别,通俗易懂,简单实用,吸引了众多过往路人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汝州市科协共摆展板4块,发放汝州科普、农家参谋、科技文萃、养生知识手册等资料1000多份,服务群众2000多人。

下一步,汝州市科协把举办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科普“五进”等系列活动与食品安全宣传相结合,开展多种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科协 食品安全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凤凰山蟠桃园:十八个品种任君尝

    凤凰山生态园位于汝州市焦村镇湾李村,距离汝州市区不过一二十里路程。成片的桃树围绕在四周,苍桠蟠曲的枝干上,挂满了红红的桃子,如一盏盏燃烧着的灯笼,娇艳欲滴。

  • 汝州市维也纳新城供热管网开工建设

    7月25日,在位于汝州市酒厂路的维也纳新城小区内,吊机轰鸣,焊花飞溅,一根根供热管道在丰阳热能公司员工的建设中向前延伸……

  • 汝州市煤山公园:“读书角”让园区溢满书香

    为了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要,提升技能水平,汝州市煤山公园充分利用办公用房设立单位读书角。

  • 汝州市煤山街道:城市低保年审“上门办”

    近日,根据汝州市民政局通知,煤山街道严格按照2018年城市低保审核的有关要求,通过电子屏、电视台播放字幕、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低保审核的时间、地点、审核要求等,并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于7月25日完成了城市低保的年度审核工作。

  • 李素云——汝州创文路上的女先锋

    汝州市煤山街道西东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素云是社区出了名的知心大姐,自该街道全面推进创文工作以来,李素云埋首创文,热心为群众服务,在7月份喜获“煤山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评比一等奖”。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