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维也纳新城供热管网开工建设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pQ0XfID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占平)7月25日,在位于汝州市酒厂路的维也纳新城小区内,吊机轰鸣,焊花飞溅,一根根供热管道在丰阳热能公司员工的建设中向前延伸……

这是今年继汝州市香榭世家、万基花园、碧桂园、皇家府邸四个二次管网供热项目开工建设后的第五个居民小区供热项目,项目建设得到了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及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

p9VtY9dx..jpg.jpg

在对该小区二次网施工中,该公司结合小区实际,精心规划,科学布局,对管网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测量、放线,合理调整设计线路,保障工程顺利进行。同时,严把质量关,从管道铺设、焊接、防腐、管口无伤检测等程序,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对不符合要求的进行返工,直至达到施工标准。此外,考虑到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在施工现场尽可能多的放置施工警示标志,划出施工警戒线并派出专人进行巡查等,确保施工安全。

据悉,汝州市丰阳热能有限公司是该市唯一的特许经营集中供热企业,承担着汝州市集中供暖事业,主要满足该市城区总体规划范围内的各类民用及工业生产用热的需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维也纳新城 供热管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公园:“读书角”让园区溢满书香

    为了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要,提升技能水平,汝州市煤山公园充分利用办公用房设立单位读书角。

  • 汝州市煤山街道:城市低保年审“上门办”

    近日,根据汝州市民政局通知,煤山街道严格按照2018年城市低保审核的有关要求,通过电子屏、电视台播放字幕、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低保审核的时间、地点、审核要求等,并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于7月25日完成了城市低保的年度审核工作。

  • 李素云——汝州创文路上的女先锋

    汝州市煤山街道西东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素云是社区出了名的知心大姐,自该街道全面推进创文工作以来,李素云埋首创文,热心为群众服务,在7月份喜获“煤山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评比一等奖”。

  • 汝州市检察院老干部心系贫困群众酷暑送清凉

    7月25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顶着烈日酷暑赶到陵头镇沙古堆村,将30余名老干部集资4600余元购买的45台电风扇送到贫困群众手中,在炎炎夏日里送去了阵阵清凉。

  • 汝州市安监局杨小坡:尽心为贫困户争取理赔金9万元

    7月18日上午8时,汝州市寄料镇黄柏村王洋、王书勤等兄妹四人特意到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把一面写着“党的好干部 人民好公仆”的锦旗送给该局扶贫干部杨小坡,感谢杨小坡对他们母亲田层的帮扶,更感谢杨小坡为一家人争取到了9万元保险理赔金。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7月20日,汝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结束后,该市安全监管局迅速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精心安排部署入户走访和“三个一”脱贫攻坚工作。

  • 汝州市开展水污染防治取得可喜成绩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获悉,汝州北汝河出境断面水质连续两个月达到II类水质,并获得省级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

  • 汝州干部徐旭辉 贫困户的“暖心人”

    万事开头难,只有了解清楚情况,才能更好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为了找到开展扶贫工作的思路,他第一时间与帮扶对象家里取得联系, 主动上门,认好“亲戚”,号准“病源”。

  • 汝州:一双“扶贫”鞋“走出”幸福路

    “打赢脱贫攻坚战,企业也得尽一份力。下一步,我们将从扩大规模、提高生产、提升质量、创建品牌这4个方面长远规划,探索把初级加工转变为成品制作的路子,带动更多贫困户参与进来!”谈及下一步打算,唐向雷这样说到。

  • 汝州市质监局:炎炎夏日下的扶贫脚步

    7月21日至23日,汝州市质监局包村干部不畏酷暑,加班加点,积极到大峪高岭村进行帮扶对接工作。

  • 汝州钟楼街道慰问一线防溺水值班人员

    7月24日下午,汝州市钟楼办事处领导带领办事处综治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北汝河沿岸及中央公园钟楼段东大、二里店、郭庄、闫庄、东关、拐棍李6个社区防溺水值班巡逻人员一一慰问,并送去了饮料、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消夏德治文艺晚会

    7月24日晚,由汝州市夏店镇德治办、文明办主办,毛寨村德治协会承办的夏店镇消夏德治文艺晚会在新落成的镇政府文体广场拉开了序幕。

  • 汝州市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光伏扶贫电站并网发电

    7月23日,汝州市大峪镇田窑村贫困户王新海高兴地对前来维护光伏设备用电采集系统的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 汝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夏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7月22日,汝州市供电组织员工对10千伏城南线、10千伏向丹线、10千伏郭丹线进行线路负荷转移,缓解线路供电压力,这是该公司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的一项举措。

  • 汝州市钟楼街道慰问一线防溺水值班人员

    7月24日下午,汝州市钟楼办事处领导带领办事处综治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北汝河沿岸及中央公园钟楼段东大、二里店、郭庄、闫庄、东关、拐棍李6个社区防溺水值班巡逻人员一一慰问,并送去了饮料、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