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检察院老干部心系贫困群众酷暑送清凉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吴迎利 曹茜囿)7月25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顶着烈日酷暑赶到陵头镇沙古堆村,将30余名老干部集资4600余元购买的45台电风扇送到贫困群众手中,在炎炎夏日里送去了阵阵清凉。

在赠送仪式上,汝州市检察院老干部代表樊天仕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帮助沙古堆村的贫困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希望沙古堆村的贫困群众能够通过自己勤劳的劳动早日脱贫。

该院领导表示,2018年是汝州市脱贫攻坚关键一年,更是沙古堆村整村脱贫摘帽决战之年。老干部们能够退休不退志,积极开展扶贫捐赠活动,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脱贫攻坚战,彰显了老干部的新作为。

该院老干部虽然没有结对帮扶任务,但在党支部集中学习过程中,多次谈到检察扶贫工作,一致认为老干部不能做脱贫攻坚的旁观者,要主动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解难,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参与到检察院脱贫攻坚战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检察院 贫困群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杨小坡:尽心为贫困户争取理赔金9万元

    7月18日上午8时,汝州市寄料镇黄柏村王洋、王书勤等兄妹四人特意到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把一面写着“党的好干部 人民好公仆”的锦旗送给该局扶贫干部杨小坡,感谢杨小坡对他们母亲田层的帮扶,更感谢杨小坡为一家人争取到了9万元保险理赔金。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7月20日,汝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结束后,该市安全监管局迅速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精心安排部署入户走访和“三个一”脱贫攻坚工作。

  • 汝州市开展水污染防治取得可喜成绩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获悉,汝州北汝河出境断面水质连续两个月达到II类水质,并获得省级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

  • 汝州干部徐旭辉 贫困户的“暖心人”

    万事开头难,只有了解清楚情况,才能更好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为了找到开展扶贫工作的思路,他第一时间与帮扶对象家里取得联系, 主动上门,认好“亲戚”,号准“病源”。

  • 汝州:一双“扶贫”鞋“走出”幸福路

    “打赢脱贫攻坚战,企业也得尽一份力。下一步,我们将从扩大规模、提高生产、提升质量、创建品牌这4个方面长远规划,探索把初级加工转变为成品制作的路子,带动更多贫困户参与进来!”谈及下一步打算,唐向雷这样说到。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