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消夏德治文艺晚会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s3WR8ZD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7月24日晚,由汝州市夏店镇德治办、文明办主办,毛寨村德治协会承办的夏店镇消夏德治文艺晚会在新落成的镇政府文体广场拉开了序幕。

此次晚会以孝善敬老为主题,在毛寨村德治协会的主持下,该村群众演员主要表演了曲剧清唱、威风锣鼓、广场舞,以及群众自编自演的以孝善敬老为主题的小品等节目,广大演员的投入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该镇群众送来了一道文化大餐,活跃了群众夏日精神文化生活,使群众在观赏文体节目的同时,受到了一次德治思想教育。

夏店镇党委政府一直致力于德治建设工作,特别是今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后,根据汝州市德治建设工作要求,夏店镇将村级各种协会整合,成立了德治协会,全面负责村级德治工作。毛寨村作为夏店镇第一批德治创建示范村,在村德治协会的领导下,坚持开展了每月义务为村中老年人理发,为村中八十岁以上老人过生日,多次进行“好媳妇、好婆婆、好儿子、乡贤人物”等先进人物评选活动,党员干部夜间义务巡逻值班,红白大事禁止大操大办等活动,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德治工作一直处于该镇前列。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文艺晚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路灯所助力城市创文工作

    "现在好了路灯明了,出行安全方便了!”晚上在汝州市向阳路散步的赵大妈开心的说道。

  • 汝州市煤山街道: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汝州市煤山街道是该市的老城区和中心城区所在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承担创建任务的有6个社区,需要进一步打造提升的有217个居民小区、8个公园游园、513条背街小巷,共5个方面13大项121小项的达标验收任务。

  • 汝州市城管局开展垃圾运输车辆“滴洒漏”专项督查

    生活垃圾的运输处理,是为了改善居民的人居环境,为进一步加强环卫公司垃圾运输车辆污水滴漏管理,切实推进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该市环卫处督查室抽调专人对环卫公司运输车辆污水滴漏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 汝州一客车超载15人 驾驶员被依法判刑

    近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危险驾驶案,依法判处被告人马某某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

  • 汝州市路灯所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提高道路明灯率,是该市路灯所近段时间强力推进创文工作的一个缩影,按照该市住建局创文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路灯所组织12名人员克服酷暑炎热天气,6天时间完成广成东路353块创文宣传标语的制作安装,新颖别致的创文标语已成为广成东路道路两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