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共青团到汝州南关社区观摩考察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FTxrgkf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7月27日上午,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刘海亮带领平顶山市共青团重点工作观摩团一行三十余人来到汝州市南关社区,观摩南关社区青年之家建设情况。

观摩团在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的陪同下,实地观看了南关党建专题片,并走进南关社区青年之家,查看工作开展情况。

X9dg6eQA..jpg.jpg

据介绍,南关社区青年之家于2017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设有青年志愿服务站、红色网络教育家园、矛盾调解室、图书阅览室、儿童之家、科普活动室、书画室等。一年多来,广大青年在社区党支部的带领下,坚持每周定期开展清洁行动和弯腰行动,党员志愿者及青年志愿者积极带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在志愿活动中树立了典范。同时,社区党支部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导社区青年,广泛开展主题鲜明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广大青年参加远程教育,不断提高广大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并利用红色网络教育家园、南关街史馆、图书阅览室、科普活动室、戏曲室,为广大青年提供学习、娱乐场所,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广大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

l5PyaCRQ..jpg.jpg

观摩团在实地查看了南关社区青年之家的建设后,对社区青年之家建设及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共青团 汝州 南关社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等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八一节前慰问忙 浓浓关怀暖人心

    7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带领街道民政所和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走访慰问了部分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和在乡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表达了对退伍军人及家属的崇高敬意。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八一”前夕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为优抚对象送去了慰问物品,并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祝福。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举办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7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科长乔国伟,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急救知识讲座,街道机关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平顶山小伙西安救人不留名 好人事迹传异乡

    这故事里的主人翁是河南宝丰的一位好小伙,他是西安市一位普普通通的公交车驾驶员,却在普通的岗位上不断实践着自己的爱心付出,终于在7月9日,他用并不十分宽厚的背榜在炎炎的夏日古城,背起晕厥的乘客奔走500米,为古城西安留下了一个善良而温暖的背影,成就了一个大写的爱心壮举。

  • “梦中老家 大美鲁山”暑期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7月20日下午, “中原灵秀地,魅力平顶山”之“梦中老家,大美鲁山”暑期旅游推介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 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架脱贫攻坚连心桥

    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获悉,该局强力推进以“调频广播+大喇叭+早7点到晚7点7个时间段不间断播放”为重点的“大喇叭村村响”工程,推进“三个覆盖”,同时实现内容及时更新和作用发挥监督的“两个加强”,架起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的“连心桥”,为该区如期实现脱贫任务,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平台支持。

  • 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广局入户送戏送清凉

    近期来,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大伟,副局长、电视台台长谢玉娥带领的文化扶贫戏曲小分队走村入户,为爱好文艺而又行动不便的贫困户送去了夏日的清凉。旨在依托送戏下乡入户,助推文化扶贫,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调动脱贫致富积极性。

  • 平顶山市2018年中招录取分数线和录取原则出炉

    7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2018年中招录取工作会议,会上公布了今年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并对全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平顶山石龙区农信社当脱贫攻坚金融先锋助贫困户实现分红

    为更好开展创业促就业小额扶贫贷款工作,让每一笔款项发挥应有作用,石龙区农信社在政府引导、部门协调、社会参与的帮扶机制下,通过各种媒介提高政策知晓率,营造人人关心、帮助贫困人口自主创业浓厚氛围。该联社对提出申请贷款的单位或个人凡符合条件的即简化手续,开辟绿色通道,贫困户贷款免担保。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