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书法名家慰问武警官兵送去“墨韵书香”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7tJGrgC9..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胡庆绍)值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汝州市书法家协会到武警汝州市消防大队,挥毫泼墨,为官兵们书写作品,并指导战士们练习书法,以艺术家特有的方式,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书法家们的到来,给军营带来了节日的喜庆和浓郁的墨香。战士们簇拥在书法家们身旁,观看翰飞墨舞,感受书法魅力。贾伟、李麒、张红杰等书法家,激情高昂,神融笔畅,“军魂”、“积健为雄”、“精忠报国”、“峰回路转”等20多幅气势恢宏的书法作品呈现在战士们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汝州市书法家协会“墨韵书香”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更是“军民共建”活动的具体表现,对促进警营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书法名家 武警官兵 墨韵书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维也纳新城供热管网开工建设

    7月25日,在位于汝州市酒厂路的维也纳新城小区内,吊机轰鸣,焊花飞溅,一根根供热管道在丰阳热能公司员工的建设中向前延伸……

  • 汝州市煤山公园:“读书角”让园区溢满书香

    为了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要,提升技能水平,汝州市煤山公园充分利用办公用房设立单位读书角。

  • 汝州市煤山街道:城市低保年审“上门办”

    近日,根据汝州市民政局通知,煤山街道严格按照2018年城市低保审核的有关要求,通过电子屏、电视台播放字幕、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低保审核的时间、地点、审核要求等,并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于7月25日完成了城市低保的年度审核工作。

  • 李素云——汝州创文路上的女先锋

    汝州市煤山街道西东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素云是社区出了名的知心大姐,自该街道全面推进创文工作以来,李素云埋首创文,热心为群众服务,在7月份喜获“煤山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评比一等奖”。

  • 汝州市检察院老干部心系贫困群众酷暑送清凉

    7月25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顶着烈日酷暑赶到陵头镇沙古堆村,将30余名老干部集资4600余元购买的45台电风扇送到贫困群众手中,在炎炎夏日里送去了阵阵清凉。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