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社区银行成功举办儿童读书会活动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HFn7t2m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园姿)曼妙夏日,假期悠长,趁着孩子们的暑期空档,汝州农商银行于7月29日下午在该行的社区银行举办“若希儿童读书会”,邀请全市热爱读书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共同参与,品味书香,传承文化,享受社区银行温暖如家的温馨服务。

E1kzWevQ..jpg.jpg

这类活动的举办,仅仅是该行社区银行服务社区居民,深度融入社区生活,满足社区居民差异化需求的一部分。除了功能丰富的全套自助设备外,该行在硬件建设和服务环境的打造上,都致力于营造“家”的温馨,给客户“家”的非凡体验,不仅增设了便民服务区、休闲娱乐区等常规社区银行的基础配置,为居民提供血压血糖测量、手机加油、茶水服务、儿童休闲娱乐等非金融服务。更独具创意地增设了宣传该市文化产品的专业展区,向广大群众展示代表汝州市悠久历史的精美汝瓷、乡村振兴成果产品“硒粮香”等,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弥补传统金融服务盲点,延伸金融服务触角,真正践行了社区银行“扎根社区,服务居民”的宗旨,获得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农商银行 社区银行 儿童读书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开展基层慰问活动

    7月30日,汝州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携带消暑物品,分赴基层,深入网点,为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清凉与关怀。

  • 汝州市扎实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为切实加强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整治解决突出问题,有效预防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汝州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市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 汝州市煤山街道“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7月3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汝州市煤山街道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辖区企业代表及街道民政所、武装部等科室负责人,怀着深情厚谊,带着满腔祝福,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送去了西瓜、肉类等慰问品。

  • 汝州市法院执行局再发力 成功执结百万标的大案

    7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207室,当申请执行人从郭天立法官手中接到二百万元银行支票案件款时,喜出望外地紧紧握住郭天立的手激动地说:“你们真是辛苦了,该案件的执结真是出乎我的意外,我可是做梦也没有想到啊!”

  • 汝州公安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7月27日上午,汝州市公安局联合食药局、农林局、盐业局、商务局、畜牧局等单位在汝州市标文化宫广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