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全力做好飞播造林筹备工作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淑华)今年,汝州市将首次使用直升机播种造林,这是汝州林业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为确保全市飞播造林工作顺利开展,7月31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该市飞播造林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局指出,经过近几年大规模绿化,飞播造林具有速度快、成本低、不受地形限制等优势,已成为恢复山区森林植被、改善山区生态环境的主要造林方式之一,加之已进雨季,地表墒情具备飞播条件。

该局领导对全市即将开展的飞播造林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局选派精干力量,组成飞播造林工作组,由局长任组长,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任务。明确2名高级工程师具体抓,全程推进工作落实;认真做好播区选择、飞播公司选定及飞播用种的落实,严把种子质量关;切实做好播区导航点、接种点GPS数据校对,对播区及周边地区群众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制定应急预案,做好飞播期间应急处置各项工作,确保我市飞播造林顺利进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林业局 飞播造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