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物价管理办公室积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w1CzjJma..png.pn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跃飞)8月1日上午,汝州市物价管理办公室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物价办全体班子成员、军转干部、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等3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局领导向复员转业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表示节日的祝福。各复转军人畅谈军旅生涯中最难忘的记忆,分享部队生活带给自己的精神启迪,大家畅所欲言,忆历史、忆传统、展未来,充分表达了对祖国日益富强的欣喜之情,对组织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继续部队的优良作风,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办主任李天玺对退役军人们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最可爱的人”在工作中的辛苦付出、默默奉献,充分肯定了全体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并向大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获得的成绩。李天玺表示,希望退伍军人坚定政治立场,继续把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好模范作用,高举军人的一面旗帜,为价格工作添砖加瓦,推动新时代下双拥工作健康发展。

yERlLx6a..png.png

座谈会结束后,物价办全体班子成员等一行八人带着节日的问候和礼品到该市武装部进行慰问。武装部部长梁建文热情的接待了物价办一行,双方进行亲切交谈,李天玺对官兵们为党和国家、为促进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梁建文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物价办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梁建文对物价办一直以来在拥军工作上的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物价办“八一”建军节送来的问候表示真诚的谢意!

返回单位后,李天玺召集相关人员,就座谈会上掌握的情况,为单位复转军人孩子上学和现役军人家属生活上的困难等问题进行商讨,并根据商讨结果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物价管理办公室 八一 慰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积极推进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三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大时代广场项目时,发现该工地内部道路未硬化,未设置清洗设备,未进行降尘措施,大量裸露黄土未覆盖,6个100%均未按要求落实,而且施工车辆出入工地时冲洗不彻底,带泥上路,污染路面。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共叙军民情

    7月31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相关领导一行来到汝州市消防大队,慰问长期坚守战斗在防火、灭火、抢险救灾第一线的消防官兵。

  • 汝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警医”便民服务站正式启用

    7月31日,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机动车驾驶人“警医”便民服务站正式启用。

  • 汝州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今年以来,汝州市林业局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适应时代发展,积极寻求创新突破,借助创文有利契机,以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工作思路,深入开展以扶贫济困、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环境保护、植绿护绿等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社会各届的一致好评。

  • 汝州市认真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证专项治理行动

    为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严厉打击各种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行为,汝州市安委办制定印发了《汝州市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了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行动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