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阳县考察团到汝州考察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fD8mAcy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裴智鑫)8月2日,舞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师艳芳带领考察团一行38人,到汝州市考察学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做法和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汝州市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风穴路街道党屯社区、塔寺社区和骑岭乡马庙村,通过观看宣传片、翻阅档案、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该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就改革中遇到的难题及破解的方法,现场进行讨论,相互交流经验做法。

通过现场考察,考察团对汝州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双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阳 考察团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旬老人走失舞阳 民警热心送老人回家

    驻马店七旬老人漯河市舞阳迷路,舞阳县民警热心送回老人后,老人神志不清却紧紧拉着民警的手,7月23日,在驻马店上蔡县东岸乡派出所里上演着感人的一幕。

  • 房权是自己的地权是别人的 舞阳一业主不动产证遭遇“难产”

    去年11月,张女士需要办理抵押贷款,就拿着房权证到不动产登记部不动产证,被告知其没有购买的房屋不能办理不动产证。为了办理不动产证,张女士与开发商多次沟通,往返奔波与相关部门之间,但看似并不难办的不动产证依然“难产”。

  • 舞阳王文元故居待修葺 当地博物馆回应称正申请资金

    王文元故居,位于漯河市舞阳县保和乡袁集村莲湖岸边,历经100多年的王文元故居,房屋墙体、梁柱开始老化,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如不及时维修,面临倒塌危险。7月12日,映象网记者联系当地博物馆,该馆工作人员称现正协调申请资金,资金到位后将进行修缮。

  • 舞阳警方发布寻人启事寻找交通事故死者家属

    7月13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舞阳县交警大队办案民警处获悉,7月12日在该县发生的交通事故中死者家属于13日凌晨已联系上,两位老人系叶县人,伤者现仍在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舞阳一石料厂涉污生产被依法取缔

    日前,漯河市舞阳县检察院民行部门通过网上舆情发现,当地太尉镇一石料厂涉嫌非法生产,该院立即组织公益诉讼办案组检察官到现场查看。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