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举办“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jifoAyi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艳霞)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慰问单位军属家庭,并召开了退伍军人座谈会,庆祝建军91周年。

房产管理中心共有在职退伍军人28名,军属4名,多年来,单位注重发挥退伍军人的工作积极性,工作中委以重任,全体退伍复转军人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在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希望广大退伍军人继续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发扬传统、勤奋学习、爱岗敬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做好各项工作再立新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 八一 座谈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荣获汝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在汝州市总工会日前召开的庆五一表彰大会上,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荣获汝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新年伊始抓好作风纪律建设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灯节过后,结合贯彻落实该市纪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重点从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入手,对2017年单位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积极落实购房补贴政策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按照该市政府规定,自6月30日起对文明村农民购房予以补贴,为加大此项政策的惠民力度,进一步促进该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农民进城购房补贴发放工作。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加强房产中介市场管理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为进一步规范该市存量房交易行为,促进存量房交易市场健康发展,采取措施,严格落实七部委发布的《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建房[2016]168号)和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豫建[2016]151号文件精神,对全市房产中介机构开展了集中排查,通过检查整治,对存在发布虚假信息、哄抬房价等问题的房产中介机构,加大查处力度,限期整改,并视情节轻重和违规次数给予警告、停业整顿、取消备案资格的相应处罚。

  • “八一节”鹿邑县妇联组织爱心企业走访慰问驻鹿官兵

    军民鱼水深,浓浓双拥情。8月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鹿邑县妇联组织鹿邑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人武部、消防大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给每个单位送去生活用品30多件。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