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检查商品房销售市场 维护市场秩序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俊现)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利益,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1月18日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对该市所有的售房部进行了突击检查。

该中心重点检查了开发企业是否将全部房源一次性全部公开,以防止开发商“捂盘惜售”;对所有的售房从业人员要求全部公示上墙,让前去购房的群众一目了然;检查是否在售楼大厅的醒目处悬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证件;检查各售楼部是否在安全隐患。检查中对少数开发企业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予以整改。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购买不符合预(销)售条件房屋的,不受法律保护,造成的损失由个人负责,如发现有违规销售行为,可提供购房合同、收据等到市房产管理中心监察中队进行举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房产管理中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