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国土资源厅第一考核组对汝州地质矿产局进行综合考核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1月16日下午,以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副组长杨连钦为副组长的第一考核组,对汝州市地矿局2017年度责任目标、厅管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履职尽责、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杨连钦对本次综合考核内容和考核程序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对全年各项工作综合考核,有利于厅党组掌握各单位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干部队伍管理现状,发现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二是要准确把握考核的内容和要求。重点做好年度工作责任目标、领导班子和干部履职尽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四方面的考核;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各项工作做出评价;三是要慎重对待考核。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从促进国土资源事业发展和本单位工作大局的高度,严守考核纪律,严禁各种非组织活动,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汝州市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建国作了2017年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从抓好自身建设,着力提高班子执政能力;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地矿工作新局面;贯彻落实“五个国土”、六抓”、“六个全覆盖”发展新战略,推动矿产资源管理工作稳步发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发展氛围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考核组对汝州地矿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同时,考核组还严格对照年度责任目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人事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考核细则,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对照评分标准进行了评分,并现场反馈了意见。

汝州市地矿局表示,将以此次省厅年度考核为契机,全面总结,查找不足,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厅发展新战略,切实把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的职责定位落到实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国土资源厅 考核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