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肿瘤医院专家团定期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OOY5PsU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为让汝州百姓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河南省肿瘤医院专家定于每月第三周的周三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进行帮扶指导,1月17日上午,省肿瘤医院医疗发展部副主任郝艾萍带领权威专家团一行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并参观、指导工作。

随着该院医联体工作的不断推进,积极开展各项便民、惠民服务,有效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医疗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医疗卫生服务更加到位,市民看病就医更加实惠、便捷,使分级诊疗工作落到实处,让老百姓真正受益,为建设“健康汝州”、“幸福汝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肿瘤医院 专家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来自澳洲的感谢信

    ​近日,河南省肿瘤医院收到一封来自澳大利亚的感谢信。信中称,“你就是活菩萨,能遇到你真是我三生有幸,你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连澳大利亚的医生都说我幸运,遇到了中国的这个大夫,否则我再有半年一年就走到生命的尽头了。”

  • 河南省肿瘤医院乳腺癌MDT团队夺全国大赛二等奖

    近日,第12届上海国际乳腺癌论坛在上海召开,“重头戏”的首届全国“CBCS-BEST乳腺癌多学科全程诊疗大赛”也拉开战幕。河南省肿瘤医院乳腺癌多学科诊疗(MDT)团队凭借北中国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杀”入决赛

  • 河南省肿瘤医院启动乳腺癌示范中心规范化诊疗参访

    近日,河南省肿瘤医院联合南阳市中心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新乡市中心医院、安阳市肿瘤医院、洛阳市中心医院等省内5家市级医院,共同启动乳腺癌示范中心规范化诊疗参访暨区域乳腺中心联盟。

  • 河南省城市癌症早诊早治工作受国家表彰

    河南省肿瘤医院和安阳市肿瘤医院获得“最佳癌症筛查完成奖”,省肿瘤医院李玉萍、郭兰伟获 “全国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 省肿瘤医院聘任知名放疗专家蔡璟为特聘教授

    省肿瘤研究院院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宋永平宣读聘任文件:鉴于蔡璟教授在医疗领域的卓越成就,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研究决定聘任蔡璟教授为省肿瘤医院特聘教授。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