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没想到我家也可以这么干净,真得感谢这些年轻人,给我家打扫卫生,我现在有信心把日子过好”。看着整洁的屋里屋外,贫困户高兴的说。

1月15日,汝州市林业局再次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该局局长鲁武国强调,要高度重视,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讲理由,想尽一切办法将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居住环境改善为契机,充分调动贫困户积极性,让他们树立脱贫信心,进一步拉近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的关系;活动结束后对帮扶责任人落实情况进行评比,严格奖惩。

会后,鲁武国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130余人再次深入陵头镇李窑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由10名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4个小组,划分区域,对街道两侧的杂物、杂草、积雪进行全面清扫。

随后,鲁武国对各班子成员分包区域逐个进行检查,要求对清扫不彻底和留有死角的区域重新进行打扫,确保村容村貌得到切实改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林业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