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提高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增强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1月17日,汝州市质监局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会上着重从检查消防火灾隐患能力、电火预防、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等内容来讲授学习培训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培训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会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教育职工在单位及家庭无人时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这次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局全体职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促使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与生活中更加注重对火灾的预防和消防知识的应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得到了在场职工的一致好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质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