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移民办督导组督导汝州移民后期扶持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MbFvERS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1月16日上午,省移民办副主任张松林一行对汝州市移民后期扶持、脱贫攻坚、信息化建设、移民村乡村旅游试点等工作进行督导。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参加督导活动。

 根据此次督导的主要工作,汝州市移民局局长郭成安针对2017年该市直补资金和结余资金项目的发放、脱贫攻坚的效果、“移民贷”“乡村旅游”的成功做法等工作做了汇报。并对省移民办提出关于在后扶资金管理使用、脱贫攻坚、“乡村旅游”的有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张松林对该市移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移民工作关乎万千移民,对于中央、省市的有关移民优惠政策一定要落到实处、做到实处。一是要结合实际情况确定移民村的发展方向和发展定位,创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解决存量资金大的问题;二是要切实加强移民群众动态管理工作,保证移民直补资金的严肃性;三是要把移民村的发展融入到当地总体发展大局之中,不断完善移民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功能,充分发挥移民信息站点的作用,使信息点在促进移民发家创业上发挥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移民办 督导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移民办副主任李定斌深入淅川县调研

    李定斌一行先后来到淅川县老城镇穆山村蔬菜大棚基地、大石桥乡郭家渠村香菇扶贫产业基地、淅川绿地食用菌扶贫产业孵化园、上集镇张营移民新村农业电子商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移民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移民的后期发展等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