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综治考核组到汝州市纸坊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少真)1月16日,河南省综治考核领导小组莅临汝州市纸坊镇考核2017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考核组先后来到该镇综治办、赵南村综治工作站、新庄村综治工作站进行实地查看,并通过听情况、看现场、查档案的方式,深入了解该镇综治基层基础设施、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平安创建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纸坊镇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紧紧围绕“服从服务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持续推进“平安纸坊,和谐纸坊”行动,突出“综治中心规范化、综治工作信息化和社会治理网格化”三项重点工程,深化“平安创建、评优抓先”两个载体活动,“抓机制、激活力、强队伍、出亮点、创特色”,全力打造平安纸坊,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争创平安建设优秀乡镇。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对该镇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老贺调解室、法学会等特色科室的设置。同时希望纸坊镇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抓好综治领导责任制落实,强化齐抓共管,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平安建设,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全力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综治考核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