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JgXJC5f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 张应霞 宋武伟)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更加严格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提升单位安全环境,进一步提升全局防火能力,加强消防安全意识,1月17日上午,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特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培训部主任郭耀东为本局员工进行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培训中,通过播放消防知识PPT,以“掌握逃生常识、年年平安康乐”为题,从单位、家庭两个层面着力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通过近期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列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此外还对灭火器的如何使用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防范意识,树立了“生命至上、平安和谐”思想理念,更让大家清醒认识到“安全不能等待、生命无法重来,一次意外,终生遗憾”的重要性。汝州市公路局要求员工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路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