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闫庄巡逻队救助迷路老人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KUzPwCY0..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会召)1月15日夜间,汝州市钟楼街道闫庄社区巡逻队夜巡中救助一名迷路老人,并积极帮老人找到家人,受到广大干群一致好评。

据了解,当日23时,钟楼街道办事处综信办主任李志豪正联合钟楼派出所及东街社区巡逻队开展例行集中巡逻时,接到了闫庄巡逻队员的电话,称在闫庄社区路边发现了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蜷缩着身体躺在路边发抖,据询问老人是迷路了,现已安排在闫庄社区治安巡逻室,并给老人端来了食物和热水,目前已情绪稳定,意识清醒。得知此情况,李志豪第一时间赶到该地点,经询问了解,初步确定老人名叫孙群(音同),米庙榆疙瘩庙村人,因进城逛街,在回家途中却想不起家在哪里。了解完情况后,李志豪积极同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经过多方努力,通过公安部门联系到了老人家人,在1月16日零点20分由其家人接走,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像这样的事情在钟楼街道治安巡逻中屡见不鲜,帮助跌倒的残疾人士、过路抛锚车辆、冰天雪地过往的行人......,为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平安社区,怀揣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默默地在巡逻的路上做着点滴小事。辖区巡逻队一方面通过走街串巷,帮助协调解决矛盾纠纷,普及人防技防知识,引导居民正确认识防范措施,加强自身防范安全,另一方面,开展固定和不定时巡查,播放治安防范小广播,发现可疑人员及时盘问,发现治安问题,及时反映、处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解决,钟楼辖区良好治安环境与和谐社会秩序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