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西雅图幼教携手中王生态农牧科技护航幼儿食品安全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dDd2C4S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1月16日,汝州市西雅图幼教与河南省中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携手护航幼儿舌尖上的安全,这也是西雅图幼教在提高孩子饮食上采取的又一项新举措。

西雅图幼教有西雅图实验幼儿园和西雅图香榭世家幼儿园两所园所,目前在校幼儿有700余人。其中西雅图香榭世家幼儿园是汝州市唯一一家民办省级示范园,该园严格按照省级示范园高标准加强硬件设施,师资方面按标准配置两教一保,饮食上做到科学化、多样化、营养化、全面化,力争让孩子们吃的更好,吃的更健康。

河南省中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2015年被国家农业部命名的农业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是一家致力于保健鸡蛋和无公害蔬菜生产加工的现代化农牧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凤王富硒鸡蛋产品,严格执行农业部畜禽养殖五化标准,饲养管理采取《标准化中药保健鸡蛋生产》新技术,是该市目前唯一的无公害农产鸡蛋,富含进口有机硒和维生素,西雅图幼教在多方考察的基础上,与该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地在各自的领域发挥引领作用,保障幼儿食品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西雅图幼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