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计委考核组检查汝州市人民医院十大指标工作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olvDb6R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1月12日,汝州市卫计委“十大指标”考核专家组一行10人,对汝州市人民医院2017年“十大指标”目标管理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对该院概况、2017年“十大指标”的目标管理及运行情况从十大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专家组通过查阅文件资料、到临床科室查看、现场询问交流等方式,对该院平安医院建设、医疗规模与医护人员配置、合理用药、规范化诊疗、改善医疗服务效率、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及科技创新、医院经济管理及医疗费用控制、承担政府指令性任务、党的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十大方面,进行了细致、严格的督导检查。

ar6Exsad..jpg.jpg

  反馈会上,考核专家组对该院的平安医院建设、临床专科建设、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护理质量管理、护理人员培训工作、优质护理服务开展情况、分级诊疗以及医联体建设工作、对患者电话回访及满意度调查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亮点颇多,资料完善,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同时,对医院在质量运行管理中的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医院今后“十大指标”运行监管工作开展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考核专家组强调,汝州市人民医院自整合以来医院环境、工作态度、精神风貌、专科建设、技术水平、服务能力和规范管理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今后工作中,要付出更大的努力,自我加压,针对反馈指出的问题,认真总结,加以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担负起市委市政府赋予该院公益为民的社会责任,为全市的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卫计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