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积极完成建业项目用地清表工作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1月15日,汝州市钟楼街道联合市查违办、综合行政执法局、钟楼派出所、市保安公司出动200余人,组织15台大型机械,在新207国道与建材路交叉口的建业项目用地现场展开清表行动。

  建业项目是该市2017年招商引资的重大重点项目,自该项目在钟楼辖区挂牌后,钟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多方协调,规划选址,在征得市领导和相关部门批复同意后,迅速启动项目用地征收工作。2017年11月14日,钟楼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国土资源局、市林业局、市住建局等部门相关人员30余人,历时两天时间,对该项目用地的大棚、绿化林木和地下管线等地面附属物进行了实地清点,并及时将补偿款发放到位。

  1月15日上午,联合行动组按照预订方案,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15台机械同时施工,集中展开对建业项目用地内地面附属物的清除工作。截止中午1点,钟楼街道仅用半天时间全面完成190余亩项目用地地面附属物清理工作,钟楼街道雷厉风行、立说立行、敢打硬仗的作风,为项目及早开工争取了时间、赢得了主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