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科协开展农村电商技能人才培训 助力农民创业致富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xR5Mn6M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延芳)“我创业之初凌晨4点就起床,谁的成功都是需要付出努力的……”大峪镇果业协会会长杨俊彪在用自己的经历激励前来培训的学员,教室内座无虚席,学员们听得聚精会神。

  1月13日,汝州市农村电商技能人才培训开班,汝州各个乡镇、街道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个人淘宝店主、企业电子商务运营人员等4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由河南省科协主办,汝州科协协办,大峪镇果业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农村电商产业发展,着力培养一批既懂农业又懂电商的优秀人才,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助力农民创业致富。

  据介绍,此次农村电商技能人才培训共7天,每周六、周日上课。课程以快速系统培养运营思维,将知识点转化为实际操作能力为目的,内容涉及淘宝店铺创建、后台操作、宝贝发布类目选择、详情页分析、主图设计、标题优化等20个专题,采取“课程讲解+图文解析+配套习题+老师一对一个别指导”四位一体强化学习效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科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