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开展“抓德治促脱贫”公益讲座活动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7DMAguC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扶贫先扶志,脱贫先树德。为激发全镇贫困户自身脱贫的内生动力,早日脱贫致富,1月16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邀请汝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高扬到夏店镇陈庄村,为该村50余户贫困户授课,拉开了夏店镇“抓德治、促脱贫”公益讲座序幕。

  在讲座中,高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列举古今中外事例,结合汝州市、夏店镇脱贫攻坚实际,深入浅出,教育广大贫困户要学会感恩,要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社会,感恩帮助过自己的所有人,珍惜今天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读尽天下书,无非一孝字,高扬用曾国藩、李鸿章的家训,要求贫困户在社会上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不能做违法违规的事情,努力为构建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家要孝敬父母,时时处处做子女的榜样,孝是最大的功德。鼓励贫困户要自强、自立,要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要抛弃等靠要懒惰观念,幸福不会从天降。希望夏店镇贫困户在各级政府领导下,要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利用好当前党和政府脱贫攻坚好政策,积极发展生产,找准适合自己的脱贫途径,早日摘去贫困户的帽子。

  据悉,即日起,夏店镇党委、政府将在全镇20个行政村逐村开展一次“抓德治、促脱贫”公益讲座,通过贫困户道德素质的提升,推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实现新突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