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医疗机构卫生监督年终考核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SpTwDDf2..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阳)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汝州市卫生监督所抽调34名卫生监督员组成8个考核小组,于2018年1月12日至1月14日对全市市直医疗机构、民营医院、驻汝单位医院、社区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等47家医疗机构进行卫生监督年终考核工作。

此次卫生监督年终考核工作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情况反馈等方式进行。考核内容涉及医疗机构管理、医务人员管理、母婴保健管理、专项技术管理传染病与消毒管理、卫生监督协管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是否执行到位。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下一步整改意见。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并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于考核不合格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制定。

下一步,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将对年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跟进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的意识。不断促进医疗服务市场的规范化,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保驾护航。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卫生监督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