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北京许继甄窑风电场项目规划修改听证会在汝州召开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JbWMtOL1..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月17日上午,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夏店镇召开夏店镇、庙下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局部调整方案听证会,对北京许继平顶山汝州甄窑风电场项目规划修改进行了现场听证,汝州市国土资源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夏店镇、庙下镇有关站所和部分村群众代表参加了听证会。

北京许继平顶山汝州甄窑风场项目属国家新能源项目,汝州市重点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能带动地方第三产业发展和经济增收,加快项目所在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该项目位于汝州市夏店镇、庙下镇北部风力资源丰富的禹王山、打虎坪山上,计划投入资金4亿元,设计装机24台2000k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8MW,同期建设道路、输电线路、通讯系统等工程,项目共占地近30亩,建成后每年可发电9418万度,年创收入5000万元以上。

2017年9月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根据项目建设实际,需要将4台2000kW风力发电机组从打虎坪山迁移至禹王山上,将升压站从夏店镇毛寨村迁移至夏店镇河口村,将庙下镇部分建设用地调整至夏店镇黄沟村。在听证会上,汝州市国土资源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用地调整规划进行了陈述说明,夏店镇、庙下镇国土资源所和项目涉及村群众代表现场听证并进行了质询,项目方代表现场回答了听证方群众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 汝州 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心:疫苗误区影响孩子一生

    近日,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局司指导下编写的《儿童预防接种信息传播指南》总结了常见误区,值得家长注意。误区一:通过疾病就能获得免疫力,比打疫苗效果好。误区三:接种疫苗会影响儿童自身免疫力。

  • 北京联通首推慢必赔

    记者近日获悉,北京联通在推出全民100M高速上网计划后,又向社会首家公开承诺网速不达标必赔、装机慢必赔。

  • 绿达山茶油与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1月3日上午,在羚锐制药百亿贴生产基地会议中心,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 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取硕果 内乡县衙登北京卫视

    1月1日18时55分,北京卫视在播报气象信息时,选用河南内乡县衙的宣化坊大门、三省堂标志性景观图片作为背景。这是内乡县2018年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取得的又一硕果。

  • 北京人工智能2020年达世界先进水平

    日前,北京市出台《加快科技创新培育人工智能产业的指导意见》,明确北京人工智能发展时间表:到2020年

  • 内乡县标志性景观成北京卫视气象播报背景

    1月2日,北京卫视在播报气象信息时,选用内乡县衙宣化坊、三省堂标志性景观图片作为背景。

  • 北京市朝阳区东湖街道援建光山教学楼投入使用

    12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米岩、东湖街道党工委组织科长

  • 内乡法院院长成延洲到北京大学做专题讲演

    017年12月19日上午8点,北京大学主办第四十三期“博雅公法”论坛,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院长成延洲应邀以《后“司改”时代应该做些什么——一位基层法院院长眼中的司法改革》为题做了专题讲演,

  • 北京348万人参与双12线下抢购

    今年的双12虽然是工作日,但完全没有阻挡北京市民的消费热情。口碑昨日披露的数据显示,12月12日,全国共有300多个城市参与了口碑双12活动。在北京,有348万人参与了口碑双12线下抢购。其中,95后人群崭露头角,贡献了16%的交易量。

  • 北京试点首个共有产权养老房 均价4.5万/平方米

    限60岁以上老人入住,每月需缴3000元服务费  昨日,恭和养老中心(北京首个共有产权养老服务设施试点),居室内布置得非常温馨。试点项目企业负责人介绍,如果家中老人过世,居室持有人又没有养老需求,养老企业可以帮持有人按市场价出租,相关收益也全部由购买者所得。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