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端掉一处非法医疗美容窝点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R9Pg9jA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阳)近日,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雷霆出击,成功端掉了一处非法医疗美容黑窝点。

7月27日,该局接到了一条关于非法开展医疗美容的举报信息,称两名河北籍女子入住西环路某酒店,以开展医疗美容培训为招牌,在酒店房间内用自己携带的药品、器械为他人进行眉修整术等医疗美容。当天这名女子又来到了汝州市,入住同一酒店。

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执法人员在确定上述女子入住的酒店后,安排卫生监督员着便服进入酒店检查。在该女子入住宾馆的房间内,执法人员发现共有3名年轻女性,其中一名面带口罩,另一名正在为躺在床上的顾客开展眉修整术。在一个大行李箱里,执法人员查获“刀片”、“色料”“单针”、指套、“0.9%氯化钠注射液”以及手术铺巾、一次性医用手套、棉签等药品器械。

执法人员立即对相关物品进行登记保存,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当事人对不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国家对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和执业人员资格都有着严格规定,而非法医疗美容黑窝点在医疗设备、医疗消毒、人员技术水平等各方面都达不到国家规定的要求,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下一步,汝州市卫生监督部门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净化医疗美容市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卫生计生监督局 非法医疗美容窝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