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力促农村新建住房全部使用合格新墙材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Xhb3FNDm..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康建标 王志峰)为促进新型墙体材料在农村建筑市场的推广应用,近日,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墙改节能专家深入汝州市陵头镇叶寨村、余窑村,纸坊镇张庄村、赵西村等乡镇农村,对2016年以来该市农村新建住房使用的主要墙体材料及产品来源,建筑结构形式及建设成本等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汝州市住建局的墙改节能专家资料收集与实地查看相结合,广泛听取各乡镇政府有关建设管理人员、村委干部、建房村民及乡村建筑工匠和墙材供应厂家的意见与建议,积极寻找对策,破解制约汝州市新型墙材在乡镇农村推广应用的瓶颈。

2u8IOJgL..jpg.jpg

近年来,从遏制实心黏土砖生产、发展,到大力推广应用新型墙体材料,汝州市墙改工作稳步推进,打造出了规范管理的一片蓝天,城市规划区内新建建筑新型墙材使用率达到了100%。但是,在乡镇农村,由于受传统观念的束缚和对新型墙材的好处缺乏系统认识,加上替代产品成本相对较高,部分村民仍不愿意使用新型墙材,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新型墙材在汝州农村地区的推广应用。

“下一步,根据调研情况,我们将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强化新型墙材产品质量和建筑市场应用监管,力促全市农村新建住房全部使用合格新墙材。”汝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墙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