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旅游局开展“八一建军节”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Si7JuOd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1个建军节,8月2日,汝州市旅游局组织退伍军人及党员代表到桃花谷爱国教育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退伍军人及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仿抗日年代中徒步穿越的溶洞、生产生活的窑洞及红色纪念馆。在参观中,认真观看了珍贵的抗战图片、实物、资料及鲜活的抗战蜡人像展示,仔细聆听了传奇将军皮定军曾运筹帷幄,指挥豫西如火如荼的抗日战争的事迹。大家的思绪仿佛穿越到了抗战年代,深深为老一辈革命先烈们在艰苦条件下克服万难、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和感染,深刻的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退伍军人和党员代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修养教育,反思对照与先锋模范标准相差甚远,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为汝州市旅游经济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旅游局 八一建军节 爱国主义教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