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旅游局实地检查督导九峰山景区安全工作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IF5dmBD1..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5月22日上午,汝州市旅游局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领导带领旅游监察执法大队联合汝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对九峰山景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围绕4月26日对九峰山景区下达的限期整改通知书中存在的景区缺少安全警示标志和引导标识、弯道处无广视镜、无游客导览宣传页、游船没有相关部门检测和批文等问题进行复查,同时对九峰山景区进行全面的日常安全检查、监督执法检查、防溺水工作督导、地质灾害排查督导等。

uDTOKlLH..jpg.jpg

经复查,九峰山景区能够积极配合并根据下达的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进行整改和落实,但仍存有不足之处。对此,汝州市旅游局将继续对九峰山景区的整改完善工作进行持续督导。检查组现场还查看了景区几处水域的安全和防溺水等工作,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和溺水事件。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当场向景区负责人反馈检查情况。汝州市旅游局相关领导要求,景区要提高安全站位,加强安全力量,夯实安全责任,要把安全制度建设、安全培训和演练、消防安全、防溺水、地质灾害排查等工作作为长期安全工作来综合考虑,统筹安排,要进一步加大安全工作力度,加快安全进度,力争早日把景区打造成为设施完善、服务一流的A级景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旅游局 九峰山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