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开展“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专题宣讲会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7Aj6u7LX..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为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5月21日,汝州市温泉镇组织召开“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就、伟大工程建设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等三大模块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脱贫决胜全面小康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该镇领导表示,与会人员要结合宣讲报告与温泉镇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伟大工程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并强调,全体人员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牢抓实。各村第一书记或包村干部要迅速行动,召开村组干部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实质,通过学习,真正认识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全镇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zRdbYi52..jpg.jpg

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切实把会议精神与加快推进温泉镇市域副中心城市和中国健康养生文化城建设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思考,强化研讨,深入分析当前温泉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

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鲜活、具体的方式,以群众听得懂、看得见、摸得着的方法,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同时,借助省市级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为温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保障和智力支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