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助力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4VTZNtv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5月17日上午,汝州市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在启动仪式上,汝州市领导为扶贫助残志愿者小分队授旗,汝州市残联联合各区县通过慰问、捐赠、展览等多种形式,为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捐赠轮椅等辅助器具。

启动仪式结束后,汝州市人民医院在举办大型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医生们耐心细致的询问患者病史,专心为患者诊断,细致解答问题,针对每个患者自身情况提出合理可行的就医方案和健康指导,增强了残疾人朋友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

据了解,本次全国助残日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康复医疗,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基础。此次活动让残疾人与普通人参与共享社会物质文明,推进了该市残疾人扶贫工作、激发全社会扶贫助残热情、塑造全社会扶贫助残的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人民医院 助残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应对暴雨天气

    18日夜里到19日,汝州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局部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汝州市住建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应对暴雨天气,保障全市正常安全生产生活秩序。

  • 汝州市公路局对所属项目扬尘防治工作实行诚信积分管理

    汝州市公路局目前所属在建及养护项目较多,点多线长,扬尘防治任务异常繁重,为切实加强扬尘防治工作,改善汝州市大气环境质量,该局切实加大项目考核奖惩制度,除对有关单位人员给予经济处罚外,将实行企业诚信评价积分考核制度,纳入企业市场行为评价范围。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硕平花海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治理

    自从汝州市蟒川镇乡硕平花海出现了“网红桥”后,来该景点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为了营造花海周边整洁有序的游玩环境,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硕平花海市容秩序进行集中专项治理。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雨中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进家中

    5月18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各扶贫专干在该局领导的带领下,赴定点帮扶的大剌湾村、申坡村等贫困村走访慰问分包贫困户。

  • 汝州市城管局迅速打响恢复市容环境攻坚战

    5月18日,汝州市突降暴雨,给该市城市管理工作出了一张“考卷”,主次干道树叶成片、人行道因下水道“倒灌”淤泥流满路面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为尽快恢复整洁的市容环境,暴雨初歇,该局立即组织城管队员、环卫保洁员迅速赶往一线,及时掌握路面情况并进行恢复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