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舞蹈家协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活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2018-05-19  来源:映象网

93BxD6s1..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和传承优秀民族传统文化,响应“文艺进校园”的号召,5月18日,汝州市文联与汝州市舞蹈家协会共同举办了“红色文艺轻骑兵”“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活动。

oahQ2rhf..jpg.jpg

汝州市文联副主席郑远祎与舞蹈家协会主席陈芳带领文艺志愿者走进汝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的师生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文艺志愿者们表演的《维吾尔族舞》、手语舞《爱在人间》等精彩舞蹈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由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表演的《踩踩踩》获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表演结束后,舞蹈家协会的老师对孩子们进行现场教学,带动了孩子们学习舞蹈的兴趣。

0sLy4pUe..jpg.jpg

汝州市文联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增强少年儿童对民族优秀文化的了解,提升民族自信心,促使学生德育与智育双向发展。希望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能够珍惜时间,不但要努力学习,而且还要加强精神文明教育,传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舞蹈家协会 特殊教育学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应对暴雨天气

    18日夜里到19日,汝州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局部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汝州市住建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应对暴雨天气,保障全市正常安全生产生活秩序。

  • 汝州市公路局对所属项目扬尘防治工作实行诚信积分管理

    汝州市公路局目前所属在建及养护项目较多,点多线长,扬尘防治任务异常繁重,为切实加强扬尘防治工作,改善汝州市大气环境质量,该局切实加大项目考核奖惩制度,除对有关单位人员给予经济处罚外,将实行企业诚信评价积分考核制度,纳入企业市场行为评价范围。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硕平花海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治理

    自从汝州市蟒川镇乡硕平花海出现了“网红桥”后,来该景点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为了营造花海周边整洁有序的游玩环境,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硕平花海市容秩序进行集中专项治理。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雨中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进家中

    5月18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各扶贫专干在该局领导的带领下,赴定点帮扶的大剌湾村、申坡村等贫困村走访慰问分包贫困户。

  • 汝州市城管局迅速打响恢复市容环境攻坚战

    5月18日,汝州市突降暴雨,给该市城市管理工作出了一张“考卷”,主次干道树叶成片、人行道因下水道“倒灌”淤泥流满路面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为尽快恢复整洁的市容环境,暴雨初歇,该局立即组织城管队员、环卫保洁员迅速赶往一线,及时掌握路面情况并进行恢复工作。

  • 雨中最美的人:汝州交警街头赤脚疏导交通

    5月18日,大雨倾城的汝州街头,一抹“荧光绿”正光着脚穿梭在车流当中,为拥堵的车辆和行人开辟道路。

  • 大雨来袭 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极端天气预警

    5月18日上午的汝州,一场大雨不期而至,前几日的酷暑也随之消散,当日清晨,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极端天气预警,提醒广大市民在享受凉意的同时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准备。

  • 汝州市领导到陵头镇朱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16日下午,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到陵头镇朱沟村看望该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员,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汝州市第九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及5月14日扶贫攻坚推进会精神,聚焦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汝州市残联认真组织开展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5月17日,汝州市残联开展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平顶山市残联党组书记冯世龙,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平怀,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参加了活动。

  • 汝州市夏店镇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5月17日晚,汝州市夏店镇主要领导来到辖区甄窑村、毛寨村开展回访贫困户活动,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