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wrIvEy5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5月17日晚,汝州市夏店镇主要领导来到辖区甄窑村、毛寨村开展回访贫困户活动,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晚上8时许,刚刚结束党政班子会,顾不上吃晚饭,该镇主要领导开始了走访贫困户活动。该镇党委书记李秋生来到了汝州市和伊川县交界的深度贫困村甄窑村,走访了社会保障兜底户田付玉和甄书贵,询问了卧床不起田付玉的病情,嘱托其亲属要照顾好田付玉的生活;询问了甄书贵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贫困政策享受情况。该镇镇长焦慧涛来到毛寨村,走访了贫困户郭军伟和王松,询问了二人的身体健康状况,送来了关爱和温暖,鼓励他们要积极参加集体公益事业劳动,感恩社会。

据介绍,从5月上旬开始,夏店镇主要领导开始了走访贫困户活动,到9月底,将全镇11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走访一遍,掌握贫困户基本信息,因户施策,制定出精准的脱贫措施,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贫困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