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对所属项目扬尘防治工作实行诚信积分管理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XyxkhPJ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裴文涛)汝州市公路局目前所属在建及养护项目较多,点多线长,扬尘防治任务异常繁重,为切实加强扬尘防治工作,改善汝州市大气环境质量,该局切实加大项目考核奖惩制度,除对有关单位人员给予经济处罚外,将实行企业诚信评价积分考核制度,纳入企业市场行为评价范围。

该局规定,各企业诚信初始分为12分。日常考核满分为100分,经考核得分低于60分者扣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1分,高于90分者奖励诚信积分各2分;对发现问题未按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扣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诚信积分各2分;对受到市级、省级通报,分别扣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诚信积分各3分、6分。

该局将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严格考核。对诚信积分低于6分者不得参与各级优质工程评选活动,诚信积分为零者,该局将上报相关建设管理部门将其列入黑名单,不得进入汝州市交通建筑市场,不得承接业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路局 诚信积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雨来袭 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极端天气预警

    5月18日上午的汝州,一场大雨不期而至,前几日的酷暑也随之消散,当日清晨,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极端天气预警,提醒广大市民在享受凉意的同时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准备。

  • 汝州市领导到陵头镇朱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16日下午,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到陵头镇朱沟村看望该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员,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汝州市第九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及5月14日扶贫攻坚推进会精神,聚焦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汝州市残联认真组织开展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5月17日,汝州市残联开展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平顶山市残联党组书记冯世龙,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平怀,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参加了活动。

  • 汝州市夏店镇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5月17日晚,汝州市夏店镇主要领导来到辖区甄窑村、毛寨村开展回访贫困户活动,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 汝州市公安局多措并举预防未成年人溺亡

    5月10日,汝州市公安局召开专项会议,传达了《2018年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方案》,安排部署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全力预防溺亡事故发生,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