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雨中最美的人:汝州交警街头赤脚疏导交通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7GnXGX3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电动车拐到非机动车道!右转的进入辅路!”5月18日,大雨倾城的汝州街头,一抹“荧光绿”正光着脚穿梭在车流当中,为拥堵的车辆和行人开辟道路。

VuX7zNht..jpg.jpg

18日清晨,一场大雨不期而至,截至到11时许,大雨已经持续了三个小时,汝州市区的道路上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在汝州市委至金庚医院路段更是出现了严重的交通拥堵,就在这几百米的拥挤车流中,有这么几位身披制服的交警正在赤脚奔跑着。

VWHWeGSg..jpg.jpg

“注意脚下,走台阶上,水中有漩涡的地方要绕道走!”由于大街上可能会有井盖被大水冲开,其中一位交警看到有位撑着伞慌忙赶路的行人,慌忙跑过去提醒。“左转车辆稍等,直行的跟上!”大雨中的几位交警早已浑身湿透,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也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每只车辆都遵循着交警的指挥,经过十几分钟的疏导,原本拥堵的车流已经在有序的缓缓前行,而这几位为市民开辟通道的交警依然在大雨中忙碌着。

BbqxUGjK..jpg.jpg

据了解,汝州市交警大队针对此次极端天气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有效应对,向汝州市区各路段、路口增派警力,所有警员提前上岗,大队领导带领警员亲临一线指挥交通,引导车辆有序通行。铁一样的纪律打造了钢铁般的队伍,赤诚的热爱造就了温馨的瞬间,汝州街头,那大雨倾城中的一抹“荧光绿”正在温暖着每一位行人的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雨 交通拥堵 汝州 赤脚交警 赤脚 交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雨来袭 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极端天气预警

    5月18日上午的汝州,一场大雨不期而至,前几日的酷暑也随之消散,当日清晨,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极端天气预警,提醒广大市民在享受凉意的同时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准备。

  • 中牟交警滂沱大雨中积极疏导交通保安全

    5月16日早晨7点半左右,中牟县城突降中到大雨,正是市民上班和学生上学的早高峰时期,突入其来的大雨瞬间把人们弄了个措手不及,尤其是在学校附近路段,送孩子车辆不但匆匆忙忙,而且还络绎不绝,如不及时交通疏导,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影响学生正常上学。

  • 冷空气又来了!谷雨变大雨护好人体三道关

    气温骤降,要及时注意增加衣物防止感冒,更要在雨天护好人体三道关。颈部——湿气入侵重灾区颈部本来就是受凉重灾区,吹空调,冲冷水澡诱发颈椎病、睡不踏实翻来覆去导致落枕,再加上雨天湿气入侵,无疑是雪上加霜了。

  • 周末河南全省有雨局部大雨 下月将有四场降水

    昨日下午,河南省气象局召开今年秋收秋种期间天气气候趋势新闻通报会,预计秋收秋种期间(9月21日-10月31日)的降水除豫北和豫南偏少0-2成,其他地区都偏多0-2成,并无明显的连阴雨天气过程。

  • 今日河南13个区域或有中到大雨 局部暴雨

    省气象台刚刚发布预报,受低槽、切变线和低空急流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到周日白天我省将出现持续阴雨天气,南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 七旬老人大雨中电动车没电难行 好民警伸援手解困

    8月12日晚高峰,天空降着大雨,路上积水不断,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胡战卫,在新街口交通岗执勤时发现一位70多多岁的老先生,艰难地推着三轮车前行。

  • 今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局部地区有大雨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7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大雨,偏西风3级,气温25℃~33℃;8日,多云到晴,西南风2~3级,气温24℃~35℃;9日,晴间多云,西南风2~3级,气温24℃~38℃。

  • 8月1日至2日 鹤壁或有场大雨、局部暴雨天气

    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8月1日至2日,我市或将有一次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过程,日最高气温仅为26℃左右。具体预报如下:  8月1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夜里阴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偏北风4~5级,23~27℃;

  • 平顶山今明两天有中到大雨

    7月31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从8月1日开始,平顶山市将经历大范围强降水过程,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市气象台农气中心提醒,汛期降水易时空分布不均,造成局地洪涝或阶段性干旱,有关部门要注意防汛、抗旱两手抓。

  • 荥阳突降大雨路积水 200城管“防汛突击”保安全

    7月6日下午,荥阳市普降大雨,“雨情就是命令”,荥阳市城管执法局立即启动城市防汛抢险一级预案,组织200名防汛抢险应急突击队和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赶到防汛责任区域查看积水情况、排查汛情、减少意外险情的发生。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