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2018“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18-05-20  来源:映象网

dSZ8is1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5月19日上午,由汝州市文明办、汝州市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文明汝州 为中国加分”暨“全域旅游·美好生活”汝州市2018“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怪坡景区举行。

lZUcPEwI..jpg.jpg

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调动了游客参与旅游休闲的积极性,让游客更多参与旅游体验,通过旅游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实现精神愉悦,获得幸福感。汝州市旅游局希望通过“中国旅游日”,让全市旅游行业能够广泛深入宣传和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繁荣经济,促进就业、扶贫脱困,和平使者、友谊桥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并呼吁全社会倡导文明旅游、关爱贫困家庭、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建美好生活。

据了解,为了提升游客幸福指数,汝州市旅游局在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上狠下功夫,以增强“游客满意度”为出发点,着力实施了一系列工程:推进厕所改革让游客如厕更从容;优化无障碍措施让旅游更温馨;完善旅游标识让游客更省心;重视“研学游”、“亲子游”让儿童和青少年学习同时更快乐;推进智慧旅游让服务更高效;创新志愿服务让旅游服务体系更完善;规范旅游秩序让市场更有序。目前,汝州旅游经济已呈现旺盛的发展势头,九峰山、硕平花海、龙山花谷相继建成开放,云禅森林小镇、汝瓷小镇、温泉小镇项目建设强势推进,全市游客接待人数和旅游业总收入屡创新高,旅游对服务业发展的贡献作用不断凸显。

 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活动汝州市旅游局联合该市文明办设立了6个志愿者服务点,分别设在怪坡、风穴寺、九峰山、硕平花海、马庙湖、烈士陵园等景点,由志愿者们为游客讲解惠民旅游政策、传播文明旅游知识、劝导不文明行为,引导旅游交通等。近年来,汝州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者数量一直稳步增长,这些年轻的志愿者总是牺牲自己的节假日时间,忙碌的穿梭于各个景区之间。让每一位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已不仅是旅游工作者的美好心愿,也已成为了文明旅游志愿者努力的目标,他们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使汝州的城市旅游更美丽、更文明,使每一位游客更快乐、更幸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5·19中国旅游日 启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雨来袭 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极端天气预警

    5月18日上午的汝州,一场大雨不期而至,前几日的酷暑也随之消散,当日清晨,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极端天气预警,提醒广大市民在享受凉意的同时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准备。

  • 汝州市领导到陵头镇朱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16日下午,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到陵头镇朱沟村看望该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员,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汝州市第九次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及5月14日扶贫攻坚推进会精神,聚焦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汝州市残联认真组织开展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5月17日,汝州市残联开展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平顶山市残联党组书记冯世龙,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平怀,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参加了活动。

  • 汝州市夏店镇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5月17日晚,汝州市夏店镇主要领导来到辖区甄窑村、毛寨村开展回访贫困户活动,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 汝州市公安局多措并举预防未成年人溺亡

    5月10日,汝州市公安局召开专项会议,传达了《2018年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方案》,安排部署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全力预防溺亡事故发生,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