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督导组实地督导住建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HkZ8REL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 陈思)5月18日,汝州市文明城市创建督导组对该市住建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住建局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创建任务。

督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住建局创建文明城市负责人关于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贯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该局承担的各项创建任务的分解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机关宣传氛围营造情况。督导组重点对宣传栏、宣传展板、宣传标语设置情况、道德讲堂开展情况、未成年人宣传教育情况以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悉,自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召开后,市住建局迅速行动,出台了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召开两次创建文明城市专题工作推进会,成立领导小组和创建办,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宣传策划组、档案资料组、督查指导4个具体工作组,抽调17名同志专门负责创建工作,对该局承担的创建任务逐条分解,由综合组下发任务交办单和回复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督查组每天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并通报。

截止目前,该局机关共安装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广告栏21块,大型展板、展架10块,在公共区域和所有办公室内全部安装禁烟标识和温馨提示语,设置党建、十九大精神、讲文明、树新风文化墙8处,在19楼电子屏滚动播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在一楼大厅设置便民服务指引图,按照“六有一落实”标准设置学雷锋服务站,设置图书室,每天在网站、公众号、督查通报等形式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局属自来水公司、房产管理中心、质监站等单位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营造创建氛围,二级单位共设置宣传展板137块、温馨提示语32条、条幅6条。在中央公园、丹阳公园、滨河公园、煤山公园等公园、游园设置宣传栏99块。在自来水、燃气、房产管理中心等窗口设置宣传栏24个。督导全市65家建筑工地围挡安装宣传广告,目前已安装3万平方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创建文明城市 督导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